公司信息

總裁致詞

即安心又豐富的生活一定會是到處充滿歡聲笑語!

生活中不斷增加的不安因素有各種各樣:世界性氣候變動、自然災害的發生、日本少子和高齡化社會的真正到來等,除此之外,世界經濟進一步全球化,我們所處的社會環境日趨加速變化。

至今我們阿基里斯集團在「顧客起點的基礎上,通過向客戶提供真正滿意和感動的產品創造與服務,為實現豐富社會做貢獻」的企業理念之下,一直努力致力於持續成長、創造並增大企業價值。 為應對進一步變化的環境,要求我們阿基里斯集團基於企業理念,加速朝著創造新價值進取。

我們不斷進化創業以來所培育的產品實現化技術,以「省資源」「省能源」為口號,驅使資訊處理技術,進一步構築智慧流程,發揮在眾多領域開展事業的強項綜合力,向客戶更進一步建議切身的獨創性產品與服務。

健康成長、總是充滿活力、相互尊重多樣性、能安心的豐富生活,這樣的地方一定充滿歡笑。 我們阿基里斯集團所有據點的全體員工以智慧與獨創,為使更多的人們能歡笑而邁進。

為使我們公司能為豐富舒適社會持續做貢獻,我們將不斷進行改善,來報答所有利益相關人的信賴與期待。